徐康俊

徐康俊透露自己比俞勝豪、朴寶劍更好的地方是…?

tvN 全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22日於首爾時代廣場 Amoris Hall 舉行製作發佈會,活動上徐康俊表示:「在上一部作品《華政》中,因為我需要飾演角色直到40代,所以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次則飾演與我真實年齡相仿的角色,合作的演員年齡也差不多,所以有時候在拍攝現場有玩樂的感覺,也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當他被問到比同齡的俞勝豪、朴寶劍有什麼優勝之處時,徐康俊謙虛地表示:「我有在看《回答吧1988》,也有在看《Remember》,雖然有想過比他們好的是什麼,但覺得沒什麼是好過他們的。一定要說的話,那應該是我比他們老顏,雖然是自我批評,但我覺得這是能夠出演各種不同角色的我的優點。」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將在2016年1月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徐康俊在劇中飾演曾經是鋼琴天才,但卻因為手受傷而放棄的白仁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