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 在 Oricon 年榜得到三冠王

EXO《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

EXO 日單《Love Me Right ~ romantic universe ~》銷售金額創新紀錄。

韓國媒體 OSEN 2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日本最大的專輯統計網站 Oricon Style 的說法,EXO 在「第48屆 Oricon 年度榜單 2015」當中的新人部門奪下三冠王,他們的年銷貨額總共有9億日圓 (約新台幣3億元) 之多,是第一組在新人部門得到年銷貨額一位的海外男藝人。

此外,EXO 在11月發行的日文單曲《Love Me Right ~ romantic universe ~》目前已經賣出18萬7千張,韓文正規二輯《EXODUS》也賣出了6萬張,超高的數字,讓他們在新人作品單曲銷貨額、專輯賣出額兩個部門,都成功拿下冠軍。

再次恭喜 EX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