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al★Shabet 概念照:世理、優熙

世理《Naturalness》概念照

Dal★Shabet 成員世理、優熙的《Naturalness》概念照公開。

現為四人體制、即將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回歸的 Dal★Shabet,今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世理、優熙的回歸概念照。照片當中,世理與優熙分別穿著不同款式的服裝,在冬季的樹林與街頭展現個人魅力,時尚滿分的打扮、美麗的外貌,使得照片一公開,馬上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優熙《Naturalness》概念照

另外,Dal★Shabet 會在1月5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al★Shabet@臉書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