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申彗星將於1月12日發行新作

申彗星《delight》概念照

神話成員申彗星將於1月12日發行新作。

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今日 (23日) 公開申彗星的回歸概念照,宣布2012年以後就未發行個人正規專輯的申彗星,確定將於2016年1月12日帶著個人出道十周年的紀念專輯回歸。

照片中,申彗星穿著桃紅色毛衣趴在欄杆上,帥氣之外還多了幾分撒嬌的感覺,相當可愛呢!下方則寫著新專輯名稱及回歸日期「delight」、「2016.1.12」,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申彗星將在2016年2月20日至3月13日,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長期演唱會《2016 SHIN HYE SUNG CONCERT WEEKLY DELIGHT》,總共會進行8場演出。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iveworks Company@Facebook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