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Lovelyz

TWICE、Lovelyz 部分成員出演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 尋找 Sugar Man》。

《TWO YOO Project- 尋找 Sugar Man》製作單位於22日表示:「TWICE 的志效、娜璉、綵瑛、子瑜,以及 Lovelyz 的 Kei、Su Jeong、Mi Joo、JIN 在日前參與了《TWO YOO Project- 尋找 Sugar Man》年末特輯的錄製,請期待兩組女團成員在節目中的表現。」

另外,本集《TWO YOO Project- 尋找 Sugar Man》預計會在29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