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oy Kim《NYLON》慵懶畫報

Roy Kim 《NYLON》 (2016.01)

Roy Kim 為《NYLON》雜誌拍攝內頁照,更提到自己對於音樂的信念!

受邀為雜誌《NYLON》拍攝內頁照的 Roy Kim,分別穿起毛衣及白襯衫等秋冬服飾,在鵝黃色的燈光下,展露出絲微慵懶卻帶著溫暖氛圍的拍攝成果,也讓人感受到他更加成熟的一面。

最近,睽違一年兩個月帶著正規三輯《北斗七星》回歸的 Roy Kim,在現今嘻哈與舞曲作為主流的狀況,追求屬於自己音樂的原因是什麼呢?他再度重申自己的信念,說:「我只是做著我自己的音樂,讓情感的流動跟隨著。」

另外,Roy Kim 剛在12月18-20日於延世大學白楊音樂廳成功完成《2015 Roy Kim 年末演唱會》。

Roy Kim 《NYLON》 (2016.01)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NYL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