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 帥氣休閒登《Singles》封面

Rain Singles 封面

Rain 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以休閒時尚盡展帥氣魅力。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Rain 以米白色針織 V 領毛衣、黑色大尺寸外套、白色 T 恤配牛仔褲等等,基本的簡單服裝打造成 Rain 的專屬休閒風格,自然、舒服的模樣,展現出與舞台上不同的面貌。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Rain 表示:「以前常常出演脫口秀和綜藝節目,但最近沒什麼要說話的事,喜歡自己一個玩、運動的生活。」,他還談到正在準備中的新專輯:「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完全是為了韓國粉絲,我親自製作,可以說是以準備出道專輯般的心情,盡心盡力製作出來的專輯,因為大眾的眼光和期待值愈來愈高,所以不可能隨便做,大眾的眼睛像刀般凌厲。」

當問到他「在日常生活中絕對不能放棄的事」是什麼時,Rain 回答說:「為了家人的話,要我放棄現在所擁有的東西,由打工兼職開始做起也可以,有『我的人』的時候最幸福,因為那就是我。」

更多 Rain 的帛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Rain Singles 畫報

Rain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