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 Bobby,生日快樂!

Bobby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1日,今天是 iKON 成員 Bobb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bby / 바비
  • 本名:金志元 / 김지원 / Kim Ji Won
  • 生日:1995年12月21日
  • 身高:180cm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Bobby 個人檔案:Bobby 資料版

Bobby 是 iKON 饒舌擔當之一,從小在韓國長大的他,小學四年級時搬到美國,年紀小小的他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決定獨自回韓國追尋夢想,並在2011年加入 YG Ent. 成為練習生。在經過數年的練習、出道生存節目後,他在2015年終於以 iKON 成員身份出道,也參與出道專輯中的每首歌的創作,盡展音樂才華與實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在正式出道前,Bobby 就因為《WIN:Who Is Next》而為人所熟悉,之後他以偶像練習生的身份參加《Show Me The Money》,並憑著他的實力成為第三季的冠軍,接著他與 EPIK HIGH、HI SUHYUN、Master Wu、Dok2 合作,接下來則與 1、宋旻浩合作,他還獨自拍攝時尚畫報、接拍廣告代言,甚至獲時尚雜誌選為年度男星,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舞台上的 Bobby 充滿氣勢,十分帥氣,但舞台下的他卻是個可愛的陽光大男孩,他結實的身材、迷人的笑眼及開朗的性格,而且不久前他更完成願望接父母回韓國住,讓大家看到他孝順的一面,這些都讓粉絲們更喜歡這大男孩!最後送上 Bobby、B.I《ANTHEM (이리오너라)》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 Bobby 的生日祝福喔!

Bobb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KO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