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A 首場日本演唱會完美落幕

AOA 《ANGELS WORLD 2015-Oh BOY ACADEMY》日本演唱會(縮圖)

AOA 首場日本演唱會完美落幕!

AOA 12月18日在日本東京新木場 STUDIO COAST 舉行首場演場會《ANGELS WORLD 2015-Oh BOY ACADEMY》,吸引約2,500名粉絲到場支持。

演唱會以 AOA 的迷你三輯主打歌《Heart Attack (심쿵해)》、出道曲《ELVIS》作為開頭,並陸續演唱了《Mini Skirt (짧은 치마)》、《Short Hair (단발머리)》、《Like a cat (사뿐사뿐)》、《Oh BOY》、《Lemon Slush》…等歌曲。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中,不僅有子團的表演,成員酉奈、草娥更獻唱日本歌手西野加奈、宇多田光的作品,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AOA 《ANGELS WORLD 2015-Oh BOY ACADEMY》日本演唱會

另外,AOA 在10月時發行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Ace of Angels》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