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消費者選擇的最佳代言人:全智賢

全智賢

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日前發表2015年消費者形態調查報告,全智賢獲選為最佳廣告代言模特兒。

在調查報告中,全智賢以 9% 成為消費者選擇的最佳代言模特兒,繼去年《來自星星的你》後,今年主演的電影《暗殺》也突破千萬票房,優秀的成績與記錄,讓她連續兩年成為消費者最喜歡的廣告模特兒。

緊接全智賢之後的,是深受 10-20 代男性消費者喜愛,以 7% 獲得第二位的 Suzy,第三位則是以「車大媽」形象深受大眾喜愛,為飲料、手機遊戲、外送應用程式等等不同品牌代言的車勝元 (6%),金妍兒、金秀賢則以 5% 共同佔據第五位,而在《超人回來了》中盡展可愛面貌的宋一國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則獲得 3% 的支持率登上第七位。

另外,根據性別、年齡段來看,Suzy 與金秀賢雖然在 13-18 歲及 19-29 歲中獲得一位,但其他年齡層皆是由全智賢登上一位,可見她有著堅強的影響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