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A 公開演唱會 Special 影片

AOA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17日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首場演唱會《ACE OF ANGELS》的 Special 預告影片,影片中 AOA 成員穿上不同個性的白色系衣服,拿著多樣的道具,展現各自專屬的魅力。

出道五年的 AOA 將在3月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 Hall 舉辦首場演唱會,不只演唱多首歌曲,成員們也將帶來個人舞台,為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

AOA 在2日發表了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並以雙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在各個節目上進行著宣傳活動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