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A 將於3月11日舉行演唱會!

AOA《ACE OF ANGELS》演唱會海報(來源:AOA@Facebook)(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今日 (11日) 於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在3月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 Hall 舉行《ACE OF ANGELS》演唱會!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包含《Short Hair》、《Miniskirt》、《Heart Attack》等熱門曲目與新輯雙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粉絲們將能在演唱會中一次聽到 AOA 這五年多來的經典作品。

AOA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演唱會預告囉!一起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AOA@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