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金素妍確定延長假想婚姻

郭時暘、金素妍

MBC《我們結婚了》的「養眼夫婦」郭時暘、金素妍確定延長假想婚姻合約。

根據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最近金素妍、郭時暘在商議過後,決定延長合約期間。」,至於兩人延長合約的部份,尚未確定什麼時候會播出。

金素妍、郭時暘在8月27日首次進行拍攝,當時他們簽署了一份百日合約,12月4日合約結束時可以商討是否續約來繼續兩人的假想生活,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兩人最近已經完成關於延長合約的拍攝。

另外,《我們結婚了》在每週六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