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昇基, Rain 擔任 PSY 演唱會嘉賓

李昇基、PSY、Rain

李昇基、Rain 將擔任 PSY 的演唱會嘉賓。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李昇基與 Rain 確定擔任 PSY 的演唱會嘉賓。」,他們將會登上 PSY 所準備的舞台,讓粉絲們看到兩人不同的面貌。

PSY 的年末演唱會一向都非常有名,特別是他每年都會穿女裝模仿女團的橋段,今年他也已經預告將會模仿 EXID《Up & Down》,令粉絲們非常期待,日前他還告訴粉絲們享受演唱會的方法,像是遵守時間、在演唱會前喝酒、準備螢光髮帶等等。

另外,PSY 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5 – 公演的 God PSY》將在12月24-26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競技場舉行,其中25日的演唱會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