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Run》MV 預告(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視自2010年起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每年都會邀請人氣韓團來台演出,像是 f(x)、EXO、INFINITE…等;即將邁入第七屆的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根據稍早《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目前也敲定邀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嘉賓,預計會帶來2015年熱門曲《I NEED U》與《RUN》的舞台演出唷!這則消息一公布,馬上引起粉絲的期待!

而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016年1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錄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t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