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Snowman》MV 預告公開

April《Snowman》預告

April 冬季特別專輯《Snowman》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DSP Media 18日上午透過 Apri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Snowman》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一開始就散發出強烈的聖誕氣息,成員們手牽手熟睡中,起床後因為看到正在下雪而感到驚訝、高興,配上輕快的旋律以及甜蜜的歌聲,讓歌曲有種可愛、溫暖的感覺。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April《Sonwman》MV 就像是在看一篇冬季童話般,是能展現出故事性以及美麗場景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April《Snowman》將在12月21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DSPApri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