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Hani、李輝才

澤演、Hani、李輝才攜手主持2015《KBS 歌謠大慶典》。

KBS 方面於18日表示,即將在12月30日舉行的2015《KBS 歌謠大慶典》,確定由 2PM 的澤演、EXID 的 Hani 與綜藝人李輝才擔任主持人;而這是澤演與李輝才繼2014年《KBS 歌謠大慶典》之後的再度合作,兩人會與首次接下慶典主持棒的 Hani 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2015《KBS 歌謠大慶典》會在12月30日晚上7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韓國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