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綜惡搞潤娥、IU 照片引爭議

潤娥、IU @ 深夜的 TV 演藝

SBS 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惡搞潤娥、IU 照片,引起爭議。

16日的《深夜的 TV 演藝》播出以「演藝圈之謎」為主題的「深夜奇妙故事」環結,內容當中,製作單位擷取多張藝人們進行活動時,一些在視覺上看起來有些奇異的畫面進行報導,當中包含昭熙、韓佳人、孝淵…等人的照片。

而引起爭議的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為《CeCi》雜誌拍攝的封面照,以及 IU 進行活動時的照片。影片當中,主持人表示兩人的脖子感覺有扭轉的情形,進而利用後製旋轉潤娥與 IU 的身軀,並附註「轉過來看,好像也是對的」、「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等內容。

不過節目播出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與抗議,認為內容疑似有性方面歧視的問題。對此,《深夜的 TV 演藝》節目 PD (節目製作) 於17日表示:「我們在節目當中使用潤娥與 IU 照片,完全沒有性方面歧視的意思,僅是因為她們的服裝跟姿勢看起來很奇特,有錯視效果,才把這些照片集結起來,做為節目的素材,沒有要貶低她們的意圖,本以為是趣味的素材,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未來會多加注意。」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Heraldcorp Review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