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Jackson 曾在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浴室被打巴掌?

GOT7 成員 Jackson 出演了16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並在節目當中與大家分享剛到韓國時,在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浴室被打巴掌的往事。

Jackson 說:「來到韓國之後,有一天,我去了 JYP 練習生的浴室,那時候我完全不了解韓國文化,但因為我本來就是運動員,所以很習慣大家一起洗澡這種事。只是當我進去浴室,有一個前輩打了我巴掌之後,就自然的離開了,那時候我想說這應該就是韓國文化吧,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打。」

後來主持人說:「他們是因為很高興見到你才打的嗎?」Jackson 則說:「既然很高興,為什麼要這樣打?」可愛的回答,引起許多笑聲。

而 Jackson 也與 Jessi 在節目中評論了朴軫泳 (朴振英) 在《2015 Mnet Asia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的表演,Jackson 說:「在我看來,就像是爸爸在跳舞一樣。平常在公司遇到他,他都很慈祥地問候我們,所以在舞台上看到他的性感表演,對我來說心情上有點怪。」

Jessi 則說:「我是很尊敬朴軫泳前輩的,因為他雖然已經是公司社長了,但對於音樂這麼有熱情,我覺得很帥氣!但是…突然…恩…那個畫面 (《MAMA》表演) 出現了…很色情的那種…那個舞台我差點…要吐了!可是,後來彈鋼琴的部分又很帥,讓我覺得果然彈鋼琴的朴軫泳前輩是最帥的,但沒想到…他又突然舉起腳在鋼琴上滑來滑去…,總結來說,就是請不要再做那種動作了!」幽默的發言,製造了許多笑料。

一起來看 Jackson 與 Jessi 評論朴軫泳的片段![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