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al★Shabet 已完成封面拍攝工作

Dal★Shabet

Dal★Shabet 已完成封面拍攝工作。

12月9日宣布成員佳恩、祉潏約滿退出的 Dal★Shabet,目前將以世理、雅英、優熙、秀彬的四人體制活動,而預計在2016年1月回歸的她們,近日完成了封面照的拍攝工作,並公開拍攝時的花絮照。照片中,成員們都相當認真地在梳化,新造型也十分令人期待。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成員們雖然對於變成四人組合還有些陌生,但隨著時間過去也就習慣了現場的氣氛。」

而在結束封面照拍攝工作後,Dal★Shabet 將於20日開始拍攝新曲 MV,請粉絲們耐心等待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