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智鉉寓確定出演電影《閃耀的瞬間》與高斗心合作!

智鉉寓、高斗心
圖片來源:Myung Film

智鉉寓暌違兩年回歸大螢幕,確定出演電影《閃耀的瞬間 (빛나는 순간)》,與資深演員高斗心合作。

《閃耀的瞬間》講述濟州島最棒的海女珍玉 (진옥) 與為了採訪她而由首爾前往濟州島的紀錄片 PD (節目總監) 京勳 (경훈) 間的故事,高斗心飾演珍玉,智鉉寓飾演京勳,特別珍玉是個親身經歷過濟州島痛苦歷史的角色,由被稱為「濟州的女兒」的國民演員高斗心出演,讓大眾對作品有著更高的關心度,而智鉉寓飾演的京勳則是個將苦痛收藏在內心深處的角色。

這是智鉉寓繼2018年《殺人小說》後,相隔兩年回歸大螢幕,當時他飾演遊走於善與惡邊緣的疑問小說家金純泰,成功地做到強烈的演技變身,這次他挑戰以前沒有飾演過的角色,令人期待他又會有著怎樣的演技變身;智鉉寓透過經紀公司 Lion Heart 表示:「我們會嘗試好好記錄濟州島的美麗與人類的美,就像《小王子》的台詞『重要的東西無法用眼睛來看』般,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用心去看更好的電影。」

而高斗心也說道:「濟州島人們都是以海女們的精神去生活,我總以這精神為傲,所以能參與這部作品讓我覺得很感謝,我想用盡全身的力量去將作品打造我更美麗。」,負責執導的蘇俊文導演則透露他的抱負,表示:「能夠跟高斗心老師般的大演員合作,就像是個夢,再加上與智鉉寓的合作,令人感到很期待,我會努力在美麗的濟州島打造出美麗的電影。」

另外,《閃耀的瞬間》獲選為2019年電影振興委員會製作支援作品,同時還在2019為了濟州地點活性化而舉行的劇本公募戰中獲得大賞,證明劇本的高完成度,而電影已經在濟州島開始拍攝,預計在六月完成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