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金正南、金鐘國、Mikey)

Turbo 正規六輯部分曲目、預告公開。

Turbo 將於12月21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AGAIN》,所屬公司 The Turbo Company 15日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部分曲目與合作名單。公司相關人士表示,Turbo 將以雙主打歌曲展開宣傳活動,一首是 Turbo 特有的舞曲,另一首則是刺激感性的抒情曲,相信能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AGAIN》預計收錄17首歌曲,合作名單除了有先前公開的 Jinusean (激怒神) 成員 Jinu、DJ DOC 成員李漢爾 (Lee Ha Neul)、李尚敏 (Lee Sang Min) 之外,還包括嘻哈界「大勢」 San E 與金鐘國姪女 Soya。製作人方面則有歌手朱永勳 (Ju Yeong Hun)、尹日尚為他們操刀。

Turbo《AGAIN》曲目表

目前公開的歌曲如下:

  1. Intro
  2. 再次 (다시,Feat. )
  3. 捉迷藏 (숨바꼭질)
  4. Dancing Queen (댄싱퀸,Prod. 朱永勳)
  5. 曲名未公開
  6. ..is Love
  7. 蝴蝶效應 (나비효과)
  8. 白色街道 (하얀거리,Prod. 尹日尚)
  9. 曲名未公開
  10. 惡夢 (악몽)
  11. Skit
  12. 曲名未公開 (Feat. 李漢爾、Jinu、李尚敏)
  13. 能幸福就好了 (행복했음 좋겠다,Feat. San E)
  14. 曲名未公開
  15. Sunshine (Feat. Soya)
  16. 曲名未公開
  17. 曲名未公開

另外,Turbo 也在16日公開了回歸預告。影片中,金鐘國、金正南與 Mickey 穿著黑色西裝走在未來感十足的場景中,看起來真是帥勁十足。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Turbo Company@Facebook / Starnews / jelly_jellybea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