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net 企劃女團練習生17日亮相

Mnet 縮圖 (LOGO)

參與 Mnet 女團企劃《PRODUCE 101》的練習生,將於17日的《M!Countdown》當中首次亮相!

Mnet 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相關人員於14日稍晚透露,《PRODUCE 101》的101名練習生將在17日的《M!Countdown》當中首次亮相,並且會表演以 EDM 風格*為基礎的舞曲《PICK ME》,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關注。

由 Mnet 企劃的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大型企劃女團」出道選拔計劃《PRODUCE 101》,是讓 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進行競爭比賽,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成為一個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

另外,《PRODUCE 101》節目預計會在2016年1月播出;而演員張根碩會在節目中擔任練習生們的導師。

*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即電子舞曲。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