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Surprise》認證照

鄭亨敦收看《神秘的 TV Surprise (신비한 TV 서프라이즈)》的認證照公開。

MBC《無限挑戰》成員劉在錫 (劉在石) 與朴明秀 (朴明洙) 先前為喜愛收看《神秘的 TV Surprise》的鄭亨敦,特地客串演出,而《無限挑戰》製作組也在近日公開他收看節目的認證照 (如首圖)

其實先前在《無挑夢想》拍賣會中,《神秘的 TV Surprise》也有參與競標,但未有所獲。可是劉在錫與朴明秀為了鄭亨敦而友情出演。雖然在照片中,僅有兩位成員的電視畫面,鄭亨敦本人並未入鏡,但特地拍攝認證照的心意,已經讓人能夠感受到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看到新聞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鄭亨敦,真的是《神秘的 TV Surprise》的粉絲耶。」、「鄭亨敦,傳了認證照啊真感動。」、「鄭亨敦快點回歸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