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斗俊、金瑟琪新劇突破百萬點擊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

特別劇《撲通撲通 LOVE》播出之後,引起熱烈迴響。

由 BEAST 斗俊、金瑟琪主演的特別劇《撲通撲通 LOVE》網路版本於12月10日在 Naver tvcast 播出,電視版本則在13日首播。劇情內容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 丹菲 (金瑟琪 飾),在高考 (又稱:大學修學能力考試)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 李祹 (斗俊 飾) 相遇的故事,趣味十足、甜蜜浪漫的情結,加上演員們的出色演技,讓戲劇一播出,馬上就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

根據 Kpopn 12月14日下午3點30分的截圖,《撲通撲通 LOVE》第1~4集在 Naver tvcast 的合計點擊瀏覽數已經突破一百萬,達到1,038,558,超高的數字,認證了戲劇火紅的程度!

斗俊、金瑟琪《撲通撲通 LOVE》點擊數

另外,《撲通撲通 LOVE》電視版本會在12月20日播出最後一集。最後一起來欣賞 Naver tvcast 公開的四集戲劇片段吧!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웹 드라마 퐁당퐁당 LOVE@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