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瑟琪:想出演"撲通撲通"第二季

金瑟琪

金瑟琪接受平面媒體 Yonhapnews 訪問,提到出演 MBC 網路電視劇《撲通撲通 LOVE (퐁당퐁당 러브)》的幕後故事。

由金瑟琪、BEAST 成員尹斗俊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撲通撲通 LOVE》,播出後大受好評,所有影片在 Naver tvcast 的總點擊數已接近八百萬。而女主角金瑟琪在接受訪問時,首先提到了「丹菲」與自己的相同之處:「我也對念書沒有什麼興趣。」所以能夠理解為數學所苦的丹菲,也融入了很多自己的影子在角色之中。

丹菲在劇中雖然與李祹 (斗俊 飾) 相戀,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和他分開,回到未來。但金瑟琪笑著說:「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留在朝鮮時代,和他在一起。雖然不能把父母和配偶放在一起比較,但我真的覺得配偶很重要。因為配偶是我選擇的家人,也是我到最後一瞬間要在一起的人。」展現出對愛情的重視。

而最後丹菲和現代版李祹相遇的場面,也讓很多粉絲感到相當開心,不過金瑟琪表示那並非原先的設定:「原本的劇本是寫著丹菲為了考大學而進入補習班,而李祹成為了補習班的數學老師,兩人因此重逢的。但因為拍攝日程太緊湊,最終沒能拍攝完成。」

另外,劇中李祹送給丹菲橘子的場面,其實也令金瑟琪相當苦惱。本身對橘子、柳橙、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過敏的金瑟琪,為了忠於歷史中李祹-也就是世宗大王經常賞給臣民橘子的故事,只好靠吃藥來拍攝那場戲,真的是相當辛苦呢!不過即便如此,金瑟琪表示若收到第二季的提案,也有出演的意願。

《撲通撲通 LOVE》真的相當受歡迎呢!希望導演能聽見大家的心願,快快推出第二季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