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撲通撲通 LOVE"突破六百萬點擊

《撲通撲通 LOVE》海報

MBC 網路電視劇《撲通撲通 LOVE (퐁당퐁당 러브)》總點擊數突破六百萬。

12月10日在 Naver tvcast 首播的 MBC 網路電視劇《撲通撲通 LOVE》,播出後深受觀眾好評,即使全劇已在12月21日完結,還是有許多觀眾感到意猶未盡。

根據 Kpopn 1月3日下午2點的截圖,《撲通撲通 LOVE》30支影片的總點擊數已來到 6,374,709,遠遠超越不少網路電視劇。不僅如此,還有許多觀眾表示希望能看到第二季,可見得大家對此劇的喜愛!

《撲通撲通 LOVE》突破六百萬點擊

另外,《撲通撲通 LOVE》是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 丹菲 (金瑟琪 飾),在高考 (又稱:大學修學能力考試)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 李祹 (斗俊 飾) 相遇的故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웹 드라마 퐁당퐁당 LOVE@Naver tvcast / 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