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個人安可演唱會盛況空前!

鐘鉉個人安可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EPILOGUE》

鐘鉉個人安可演唱會盛況空前!

由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SHINee 鐘鉉擔任主角的5場小型安可場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EPILOGUE》,12月11-13日期間,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而因為這是應粉絲們熱烈要求再度舉辦的安可場演出,所以也在粉絲們的熱情之下,畫下完美句點。

演出當中,鐘鉉以 LIVE 樂團的方式進行表演,不僅演唱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ASE》與小品輯《Story Op.1》收錄曲,他也將自己參與作詞或作曲的作品,包含 EXO《PLAYOBY》、孫淡妃的《Red Candle》進行重新編曲之後搬上舞台,更準備了《Elevator》、《MONO Drama (일인극)》、《NEON》…等特別舞台,多樣、精彩的表演,得到粉絲們的讚賞。

目前正在主持廣播節目的鐘鉉,也在演唱會中進行了廣播的橋段,除了有閱讀觀眾的心情故事,也像 DJ 一樣放音樂給大家聽,親和力十足、溫馨的環節,拉近了與大家的距離。

此外,12月11日的安可場演唱會也在日本52間電影院進行實況轉播,總共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欣賞,可見鐘鉉的超人氣!

鐘鉉個人安可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EPILOGUE》

更多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EPILOGUE》演唱會照片,請點擊縮圖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