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草娥個人新曲《Flame》預告

AOA 草娥《Flame》預告

AOA 成員草娥的個人新曲《Flame (불꽃)》預告公開。

草娥將於12月1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新曲《Flame》,並在今日 (14日) 公開預告。除了臉上帶著哀傷表情靜靜坐著的草娥外,也特地邀請到近日在《她很漂亮》蛻變為亮麗少女的鄭多彬擔任女主角。

影片中,鄭多彬先是一接近陽光就開始燃燒,彷彿畏光的吸血鬼般;下一秒卻又在陽光下行走自如,充滿了神秘感;搭配著草娥深具吸引力的歌聲,讓人更加好奇 MV 的全貌。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另外,此次單曲並非草娥的 SOLO 出道,僅是「單獨音樂項目/企劃」的作品之一。(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