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於今日完成親子鑑定檢測

金賢重

金賢重與其前女友崔小姐遵循法院的命令,於今日 (14日) 到首爾大學醫院進行孩子的親子鑑定檢測。

金賢重與崔小姐、崔小姐生下的孩子在14日下午,遵循法院的命令,於首爾大學醫院進行親子確認遺傳基因檢測。當天,金賢重為避開聚集在醫院的媒體,在比預定時間還要早的時間抵達醫院,並於檢測結束之後,返回部隊;而崔小姐則是在親人的陪伴之下,帶著孩子到醫院接受檢查,過程當中,一律保持三緘其口,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

關於親子鑑定檢測,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表示:「如果確認孩子跟金賢重是父子關係,他一定會負起父親的責任,但若不是金賢重的孩子,對方 (崔小姐) 就必須負起所有的責任;檢查結果預計會在1~2周內出爐。而檢測時,金賢重並沒有與崔小姐說到話,金賢重結束檢測之後,就離開檢測室了。」

崔小姐方面的法律代理人則表示:「今天的檢測結果出爐後,真相就會公開,金賢重也必須負起身為父親的責任,我方 (對基因檢測結果) 有100%的把握。」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FAC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