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金瑟琪@《Section TV 演藝通信》

金瑟琪受訪時透露拍攝《撲通撲通 LOVE》的趣事。

Beast 斗俊、金瑟琪13日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提到了許多拍攝《撲通撲通 LOVE》的趣事。兩人先是對首次合作表達了感想,金瑟琪甚至給斗俊打了滿分:「好像無法一一說明優點。」斗俊接著開玩笑地說道:「她完全被我迷住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當問到拍攝時的幕後故事時,金瑟琪表示:「有一場淋雨戲是在海邊拍攝了,當時直接抽海水來用,就好像是撒鹽巴在我們身上一樣。」斗俊也表示:「真的很鹹。」在隨後播出的畫面中,也能看到當時的拍攝情形,真的相當辛苦呢!

當問到誰是拍攝時的 NG 王時,斗俊首先自己承認了,但金瑟琪表示:「斗俊哥哥常常是在說著有些害羞的台詞時會 NG,例如稱讚我很漂亮的時候;而我則是會因為想睡覺而 NG。」斗俊接著補充說道:「有點像嗜睡症。」金瑟琪更舉例說明:「有場戲是斗俊哥哥壓在我身上的戲,是很重要又充滿緊張感的場面,我在那個情況下睡著了…」讓主持人也感到相當驚訝。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訪問的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