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亨、起光加入微博!

起光 俊亨 縮圖

俊亨、起光加入微博!

BEAST 成員們紛紛在最近加入微博,既斗俊、耀燮東雲之後,最新開通帳號成員就是俊亨與起光!

目前,俊亨僅分享了一張照片,並留言跟大家打招呼;起光則是已經發表四則微博,表示他真的有開通微博,不是假帳號,以及他跟媽媽一起去看公演的照片,引起許多討論!

一起來看看他們分享的照片吧!(上:俊亨微博更新 / 下:起光微博更新【共四張照片】)

俊亨 / 微博更新

起光 / 微博更新

另外,BEAST 的官方微博也在中國微博與韓國 Gaon Music Chart 合作推出的榜單「明星勢力榜」當中,以提及量1,059分、互動量1,032分、搜索量4,920分、愛慕值584分,平均總分79.25分之姿獲得實時榜的第六名 (如下圖),非常恭喜他們!

BEAST 官方微博登明星勢力榜輯時榜第六名

最後,還沒追蹤俊亨、起光的朋友,請點 → 俊亨微博 & 起光微博 去他們的微博關注他們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俊亨 & 起光@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