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無挑》出演合約書流出?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石) 的《無限挑戰》出演合約書在網路上流出?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有網友在11日於某社群網站上,以「劉在錫《無限挑戰》一集出演費」為題,公開劉在錫與 MBC《無限挑戰》所簽署的出演合約書副本照片,而這份文書內容表示,劉在錫由2005年4月直到2016年4月為止,每集收取一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30萬元) 出演費的內容。

對此 MBC 作出回應,表示:「現在網路上出現的劉在錫《無限挑戰》出演合約書是假的,因為出演合約書在原則上對外是機密事項,所以流出外部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在看過流出的合約書內容,那裡定下的出演期間由2005年起直到明年為止,共11年,普通來說,出演合約書是不會簽署這麼長的出演時間。」

而劉在錫的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因為出演合約書是機密文件,所以除了當事人外,沒有人可以確認 (網路上流傳的合約書) 真偽,但我們公司認為並不需要去確認真偽,連回應的價值也沒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