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INFINITE SOWTIME》

《SHOWTIME INFINITE》在12月10日播出第一集,第一集節目中,身為隊長的聖圭利用特別橋段中擔任廣播 DJ 的時間向聽著廣播的 Hoya 和優鉉喊話,鼓勵他們。

聖圭首先提到 Hoya 在2014年夏天腳踝受傷後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那次的傷讓他很難跳的像過去一樣 (激烈、俐落又有力道),但有粉絲指控 Hoya 能跳卻選擇不跳。對此,聖圭說:「對一個那麼熱愛舞蹈的人來說,在面對著粉絲的演唱會台上只能坐著不能跳舞,一定覺得很沮喪、有如身處地獄。但成員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呀… 別太逼自己,相信我們、專心做治療好嗎?Hoya 加油!」其他成員也錄了鼓勵影片給 Hoya。

接著,聖圭透露在所有人印象中是外向、爽朗的優鉉其實是個內向的人,而他這段時間也不太好過:「有個成員呢,要負責逗我們大家笑,話很多、嗓門很大,粉絲們看到的也都是他爽朗的這一面,但這個人其實很內向。」並表示優鉉是個即使犯的錯很小,也會用整個晚上的時間去反省的人。聖圭接著說:「他最近碰上了自我們出道以來最難熬的一段時間 ─ 因為我們繁忙的行程和在台上所要負責的部分 (逗笑大家) 而精疲力盡。有些粉絲不太接受往常那樣爽朗的人現在變得沉默,我也有點生氣並和他吵了一架。但有一天,我發現他在後台哭,頓時後悔跟他吵了這麼一架…」

聖圭表達會更加照顧他,以及希望兩人能無話不談:「優鉉阿,現在開始我會更加照顧你的。不過希望你也能幫我個忙,可以少踢點足球,跟我多說點話嗎?」

是不是覺得聖圭真的很暖呢?這些感人的片段都在12月10日播出的《INFINITE SHOWTIME》中,希望 Hoya 和優鉉都能好好調養自己,過的越來越好!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