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yuk:鴨子對不起...

Hyuk 與鴨子

VIXX 12月8日在北京舉辦《Chanined Up》的 Showcase,活動結束後也在當地餐廳享用了美味的烤鴨,但… Hyuk 卻跟鴨子道歉…?

12月9日,Hyuk 在 VIXX 官方微博上分享了身旁坐著一隻用餐巾蓋住眼睛的超大鴨子娃娃,Hyuk 說:「鴨子呀 對不起沒有守住你… ㅜㅜ 這是我能為你做的最佳選擇…」

溫暖的 Hyuk 在享用烤鴨時也沒忘記身旁鴨子娃娃的想法,貼心的用餐巾蓋住了娃娃眼睛 (大笑)。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說 Hyuk「太可愛了」、「把鴨子玩偶眼睛遮住就會吃的心安一些了吧!」、「吃了鴨子的朋友…」。

VIXX 的新輯 Showcase 接下來也會在13日於上海舉辦。

來源:VIXX_Official@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