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娜璉《Weekly Idol》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培訓的全新女子團體 TWICE,參加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在自我介紹的過程當中,子瑜與大家分享當初被星探相中的故事,娜璉則被稱讚跟 S.E.S 柳真、2NE1 Dara、KARA 荷拉長得很像。

首先,Defconn 提問:「聽說有一個謠言,是 JYP Entertainment 職員聽到跟子瑜相關的傳聞之後,親自到台灣延攬她加入公司…。」子瑜則說:「其實不是聽到傳聞…,公司職員本來是來試鏡,後來在舞蹈學院看到我,才讓我進入公司…。」

聖圭則接在子瑜後面開玩笑地說:「這種時候,就說是公司職員聽到傳聞,去延攬的就好…。」幽默的回答,引起笑聲。

後來訪問到娜璉,聖圭說:「娜璉因為長得跟 S.E.S 的柳真很像,所以很有名…。」Defconn 則說:「我覺得不只柳真,她也很像 Dara 跟荷拉!」對於兩位主持人的稱讚,娜璉害羞地說:「謝謝!我很榮幸!」

趕緊來看看這段有趣的訪問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