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AOA、Secret 攜師弟妹參加《Weely Idol》

SISTAR、AOA、Secret 等攜師弟妹錄製《Weekly Idol (一周偶像來報到)》。

為迎接《Weekly Idol》即將播出第200集,SISTAR、AOA、Secret 將帶著她們的師弟、師妹團 MONSTA X、N.Flying、SONAMOO 一起參加《Weekly Idol》,這幾組新人團體將在節目當中展現各自的實力與才藝,進行賭上名譽的大對決!

另外,節目錄製時,行程非常繁忙的 AOA,特地為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以及鄭亨敦的兩個女兒準備禮物,得到他們的熱烈歡迎;而 Defconn 等待已久的枝恩 (智恩) 一登場,Defcoon 馬上就變得非常興奮,枝恩還稱讚 Defcoon 好像變得更帥了,讓 Defconn 非常地得意;SISTAR 登場之後,則表示「夏天就是 SISTAR 的季節」,透露即將回歸的消息。

SISTAR、AOA、Secret 攜師弟妹參加《Weely Idol》

大家期待這一集的節目播出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Weekly Idol》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