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炯植確定出演《花郎》,一月開拍

炯植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確定出演 KBS 新劇《花郎》,預計明年一月開拍。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9日表示:「炯植確定出演《花郎》,飾演擴張新羅領土的真興王『三麥宗 (삼맥종)』」,相關人員表示:「預計會在一月進行首次拍攝,因為是相隔六個月出演的作品,炯植正在努力準備中,不只是體力部份,最近他還開始練習騎馬。」,除此之外,之前傳出有望出演的朴敘俊 (朴書俊)、高雅拉則仍然在檢討階段。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獨家報導,《花郎》將會以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一月開拍、五月結束,六月會在韓國、中國同時播放,但 K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表示:「事前製作、韓中同時播出,這兩件事還在商討中,因為要在中國播出的話,需要在三個月前將作品提供給他們,所以一切事情都尚未決定,而且與中國播放平台也一直在持續討論中。」

另外,《花郎》是講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播出日期、完整出演名單仍在商討中。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