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魔女狩獵》12/18 播出最終回!

魔女狩獵 最後錄製

JTBC 19禁綜藝節目《魔女狩獵》將在12月18日播出最終回。

《魔女狩獵》日前透過官方推特、Facebook 分享最後一次錄製的認證照,並寫下:「昨天 (7日)《魔女狩獵》最後一次錄製,謝謝大家 (原文:어제 ‘마녀사냥’ 마지막 녹화. 모두 감사했습니다)」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申東燁、成詩京、許志雄、劉世允,以及在八月成為固定成員的徐寅永 (徐仁英) 與原祖成員郭正恩在攝影棚的樣子。節目的金敏智 PD (節目總監) 在10日表示:「最後一次錄製已經在7日完成,四位主持人以及徐寅永、郭正恩一起進行,雖然是最後一次錄製,但氣氛很好,大家都努力地表現得像平常一樣,其中郭正恩因為是《魔女狩獵》的原祖成員,所以對節目有著特別的感情,因此覺得很可惜。」

金敏智 PD 接著說道:「《魔女狩獵》可以說是唯一跟大家討論戀愛的節目,現在沒有了覺得很可惜,站在觀眾立場上看,要再次看到四位主持聚在一起不容易,這讓人更覺得可惜。」,而對於節目未來的計劃,她表示:「暫時沒有任何確定的事情。」,JTBC 方面則表示:「《魔女狩獵》預計將暫時進入休息期,之後會以新的面貌回歸,至於節目的改善方向、具體的回歸日期、是否以季度制進行等等,稍後會進行討論。」

另外,《魔女狩獵》在2013年8月首播,當時因為19禁綜藝節目而成為熱門話題、人氣節目,在播出兩年四個月後,將於12月18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