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Tablo 合作曲 MV 公開

Younha 《虛勢》封面照

Younha、Tablo 合作曲 MV 公開。

Younha 今日 (10日) 稍早公開由 EPIK HIGH 成員 Tablo 製作的單曲《虛勢 (허세)》音源,並釋出充滿冬季哀傷情懷的 MV。

《虛勢》是描述想著分手的戀人或許會查看自己的社群,所以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包裝得很完美,再上傳分享的故事。雖然這樣的人會被笑說是虛張聲勢,但這些照片和文字或許是某個人的珍貴情感也不一定。

一起來聽聽看這首《虛勢》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