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只有思念堆積》預告公開

頌樂《只有思念堆積》預告

MAMAMOO 成員頌樂《只有思念堆積 (그리움만 쌓이네)》預告公開。

頌樂今日 (10日) 公開「頌樂感性」企劃的第二波單曲《只有思念堆積》預告。影片中,頌樂拿著雪人玩偶,以自拍方式清唱新歌,看起來相當可愛。但影片後段卻是抒情又帶點哀傷的曲調,最後頌樂說出「現在這個瞬間,是頌樂感性時間」的台詞,讓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據悉,MV 中的雪人玩偶、吉他…等道具都是頌樂親自挑選的,看得出她對這首歌的熱情與用心;而《只有思念堆積》將於韓國時間12月11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star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