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聖圭《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TWICE《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重新詮釋前輩的歌曲舞蹈,並隨音樂瘋狂亂舞。

MBC Every1 12月9日晚間播出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中,嘉賓為甫出道兩個月,剛在《2015 MAMA》奪得女子新人獎的 TWICE,節目中,她們重新詮釋前輩們的熱門歌曲舞蹈。

從 EXO《Call Me Baby》開始,共跳了 AOA《Heart Attack》、VIXX《Chained up》、少女時代《I Got A Boy》與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等歌曲,最後則以代班主持人聖圭所屬組合 ─ INFINITE 的作品《Bad》結尾,聖圭看到 TWICE 都會跳,覺得很感動,甚至與她們合跳了一小段呢!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iwm81SoI4

另外,志效、MOMO、定延、子瑜與多賢都在節目中挑戰「瘋舞」,來看看誰的舞蹈最瘋狂,誰又是最後的優勝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Weekly Idol (주간 아이돌) Eng Sub、ALL TH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