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Catch me!》練習室版

UP10TION《Catch Me!》練習室版

UP10TION 新曲《Catch me!》練習室版 MV 公開。

在11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RAVO!》回歸的 UP10TION,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Catch me!》的練習室版 MV。影片一剛開始,UP10TION 先玩了人體火車遊戲,展現出組合的可愛魅力,接著音樂一下,他們馬上投入在音樂當中,真摯地跳起歌曲的編舞,整齊劃一、走位流暢的畫面,讓人欣賞到成員們苦練多時的成果。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UP10TIO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