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HOT PINK》舞蹈練習版公開

EXID《HOT PINK》MV瀏覽人次破7百萬

EXID《HOT PINK》舞蹈練習版公開。

11月18日發行全新單曲《HOT PINK》的 EXID,根據 Kpopn 12月8日下午五點整的截圖,MV 瀏覽人次已經突破7百萬,來到7,588,685囉!(如首圖) 而 EXID 為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也在8日公開《HOT PINK》的舞蹈練習版本。

公開的影片中,EXID 成員們絲毫沒有馬虎地認真練習著,整齊舞步與動作都非常俐落,讓人可以感覺到她們花在練習的精力與時間必定很多。雖然成員們都是一身休閒裝扮,但性感的舞步還是將他們的曲線展露無疑,真的相當好看![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