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明年在日本舉辦浮動演唱會

金在中 浮動演唱會 海報

金在中將在明年2月於日本東京舉辦浮動演唱會。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預計2016年2月發行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的金在中,確定在2月9-10日於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浮動演唱會《2016 Kim Jae Joong 2nd Album Hologram real live Concert in Japan》。這次的演唱會是金在中入伍前,特別為粉絲準備的禮物,相信大家在看演出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

C-JeS Entertainment 補充:「因為想要將為了粉絲所製作的特別禮物與音樂分享給大家,所以這次的浮動演唱會,會集結即將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收錄曲、過去發行的音樂給大家看,以比 3D 立體影像更新的技術,所呈現的生動畫面,預計將成為對粉絲來說別具意義的禮物。」

另外,金在中已於2015年3月31日入伍。

*註1: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