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在中亞巡演唱會台北場重新售票訊息公開

照片來源:希林娛樂

金在中將在2023年3月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因疫情延期三年的《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11月時,讓原購買票者可以做退票處理的動作。

在票卷整理過後,尚未賣出之活動門票將於12月24日中午再次販售,演唱會票價則與三年前一樣,往下看完整售票訊息吧!

【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4日 (六)
  • 演出時間:19: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 演出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日期:2022年12月24日 (六) 12:00
  • 售票系統:全台 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 票價:A區 NT$ 5,600元 / B區 4,600 元 / C區 3,600 元 / D區 2,600元
  • 座位圖:
照片來源:希林娛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