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將演出音樂劇《媽媽咪呀!》

徐玄

徐玄將演出音樂劇《Mamma Mia! (媽媽咪呀!)》。

《Mamma Mia!》是將瑞典知名樂團 ABBA 的22首歌曲,配合劇情組成的音樂劇。故事描述女主角 Sophie (蘇菲) 希望在婚禮上由父親引領走上紅地毯,但她不知道單身母親唐娜 (Donna) 所邀請的三位舊情人中,究竟哪一位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在各國都深受好評的《Mamma Mia!》,韓國版最近確定由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演出「Sophie」一角。據悉,徐玄在試鏡時就以開朗的能量感染現場的工作人員,甚至為了投入角色親自帶來媽媽的日記,可見她對此劇的熱情。這份熱情也讓徐玄在350位人選中拔得頭籌,得以飾演女主角。

另外,《Mamma Mia!》將從2016年2月24日開始於夏洛特音樂劇院開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