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將在12/30-31舉辦安可演唱會

IU

IU 將在12月30-31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經紀公司 LOEN TREE 8日宣布,曾在11-12月間舉辦迷你四輯紀念演唱會《CHAT-SHIRE》的所屬歌手 IU,將在12月30-31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學聲室內體育館,舉辦兩場安可場演唱會,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LOEN TREE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IU 決定在12月30-31日舉辦年末演唱會,與粉絲們度過歡樂、珍貴的時光。」

另外,IU 的安可場演唱會門票會在12月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經由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