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VENI VIDI VICI》MV 公開

ZICO《VENI VIDI VICI》MV

ZICO《VENI VIDI VICI》MV 公開。

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ALLERY》的 Block. B 成員 ZICO ,今日 (9日) 公開第三首收錄曲《VENI VIDI VICI》的 MV。

Old School Hip Hop 的《VENI VIDI VICI》是凱薩大帝的名言:「我來,我見,我征服」之意;充滿霸氣與自傲的歌詞和強烈節奏完美融合,除了展現出 ZICO 的個人風格外,也讓人看見他的創作實力。

一起來聽聽這首《VENI VIDI VICI》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xcL9oz5g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