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li:無法帶妻子去醫院的我像傻瓜

Eli (縮圖)

Eli 於推特闡述公開已經結婚、妻子懷孕之後的心情。

U-Kiss 成員 Eli 5日公開已經結婚一年半,妻子懷孕的消息後,接著在7日於個人推特留言,發表公開消息後的心情。全文如下:

Eli 推特留言

大家好,我是 U-Kiss 的 Eli。

首先,我要先為自己帶給親愛的家人、成員、KISS ME 粉絲們、NH EMG 家人們、日本 AVEX 家人們,還有愛我的所有人困擾,以及沒有事先告知大家這些事的問題,跟大家道歉。

我的行為實在太過突然,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吧?這段時間,雖然發生過很多辛苦的事,但以 U-Kiss 成員身份生活以來,我從未感到後悔,但是因為我的偶像身份,我的家人就變得非常辛苦。

無論到哪裡都不能堂堂正正,一定要有所隱藏,有了孩子之後,也無法安心地去醫院,這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所以這是我為了守護家人所做的行為,我想要負起責任…。

為了一起生活接近10年、猶如家人般的成員們,我苦惱了許久,想要告訴大家,卻又沒有勇氣,每次都欲言又止。結果現在反而是成員們一直在為我擔心,真的很感謝。

對於那些對我感到失望、陪伴我們許久的粉絲們,我非常地感謝也很抱歉,也真心謝謝那些為我擔心的所有人。

如果大家同意,我想要繼續以 U-Kiss Eli 的身份,跟成員們一起在粉絲面前活動,成為無論是一個家庭的家長、組合成員、公司所屬歌手,都不讓大家感到丟臉的 Eli。

最後,請大家給予我的家人與孩子祝福。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li@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